无障碍浏览

中国共产党方山县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09

  9月17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方山县代表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方山县党代表会议议程》、《中国共产党方山县代表会议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方山县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和讨论地点。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淼焱宣读了方山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对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分团讨论。会议通过差额预选选出了方山县出席中共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等额正式选举产生了19名方山县出席中共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周小云希望新当选的出席中共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期待;要忠诚履职,凝聚力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眼方山客观实际,将方山的声音传递好,为方山高质量转型发展争取更多市级层面的政策支持;要严守纪律,彰显形象。贯彻执行好大会纪律要求,以优良会风展示方山代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