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关于我们

来源: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17 08:55

  方山县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 

  方山县政府门户网是方山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 

  方山县政府门户网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信息公开——第一时间发布县委重大决策和县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办事服务——为市民、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办事指南、相关信息查询等服务;便民链接——为您提供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政民互动——通知公告、网上征集为您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导航链接——为您提供市政府部门网站、区县市政府网站和常用热门网站导航链接。 

  方山县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走进方山、新闻中心、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及网站链接、服务性网站导航等。 

  方山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方式: 

  地  址:方山县圪洞镇府前路12号 

  邮政编码:033100 

  网站技术客服电话:0358—602244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