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0 16:31

   6月9日,我县组织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文祥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委监委开展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会上县应急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各行业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做出安排部署。 

  高文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落实,全面及时开展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对照"三管三必须"不折不扣开展工作。三要组织引导,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各责任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做好我县的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四要严肃工作,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掌握辖区,行业领域和本单位的安全动态,对发生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妥善处置。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狠抓问题整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我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安全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