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建设项目

来源: 方山县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3 19:50

项目背景

方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建设项目是根据2021年吕梁市推进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在方山县落实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推动下,由山西昕广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承建的重点建设项目,2022年列入省厅农业农村重点项目。

项目简介

山西昕广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猪育种、生猪养殖、销售、粪污资源化利用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企业,专业繁殖、培育祖代、父母代种猪的现代化种猪和育肥猪配套场。公司位于吕梁市方山县圪洞镇槐树墕村,成立于2020年11月,是方山县重点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192.95亩。项目建成后可达存栏原种猪3000头,年出栏40000头生猪,形成集“生猪养殖—沼气生产—采暖炊事—沼渣还田—废水养鱼—有机种植”的农牧循环田园一体化生态养殖园区经济发展模式。

建设内容

公猪舍、后备舍、配种舍、妊娠舍、分娩舍、保育舍、种猪培育舍、种猪测定舍、育成舍、育肥舍、隔离舍、生产生活区、蓄水池、变压器、深井洗消中心、中央厨房等配套设施设备。

建设单位:山西昕广欣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西昌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山西域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计划开复工时间:2021年12月

计划竣工时间:2023年2月

施工合同价格:

方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建设项目16478万元;山县昕广欣20000头生猪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1600万元。合计18078万元。

附件:施工相关图片








              

目奠基           土建工程



    


地基、漏缝板        钢结构




             


          设备进场       妊娠设备




           


         分娩设备        保育设备




        


         公猪设备          测定站




           


          环控系统        粪污处理




              


         生态养殖            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