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吕梁市离石区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来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32

  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深入推进“夏季攻势”2021百日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经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起。 

  近期,离石区连续发生多起刷单、虚假投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对案件实施合成研判、精准侦查、快速打击。经综合研判分析,发现多起案件资金流、信息流线索都指向广西,5月25日,离石分局反诈中心联合市局反诈中心组成专案组,立即赶赴广西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一行7人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展开侦查取证,先后辗转南宁、柳州、贺州、来宾等地实施抓捕。5月30日,专案组一举抓获以倪某为首的诈骗团伙成员9人,成功侦破发生在离石区的“金某被诈骗案”、“刘某梅被诈骗案”、“孙某芳被诈骗案”,追回被骗资金20余万元。 

  离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经查,该9名犯罪嫌疑人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