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07 11:05

  

         5月7日,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领导吴月贵、李贝、高文祥、辛建文、孙淼焱、薛利民、刘荣杰、呼鹏燕、秦鑫、王颢、李海林等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脱贫办、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传达了山西省2020年国考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就我县具体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荣杰传达了市政府4月27日调度会上通报情况,并就我县具体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县长秦鑫安排了旧村拆除复垦生态修复工作;会议解读了省《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集中通报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分解,讨论了我县《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和统筹整合资金情况;会议就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情况进行了说明。 

   周小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来抓,以过硬的政治担当,逐级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监督,统筹兼顾、同频共振,整体协调、形成合力,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尽心竭力书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