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山西吕梁: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21

  4月16日,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购买农产品。 当日,一场扶贫农产品“特卖会”在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积翠乡卧龙潭村举行,来自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村里购买样品并进入农家查看产品质量,通过一系列消费扶贫活动,引导农民生产“订单式”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  

  4月16日,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购买村民储存在地窖里的土豆。 当日,一场扶贫农产品“特卖会”在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积翠乡卧龙潭村举行,来自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村里购买样品并进入农家查看产品质量,通过一系列消费扶贫活动,引导农民生产“订单式”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 

  4月16日,卧龙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卫(右一)在帮助村民售卖农产品。 当日,一场扶贫农产品“特卖会”在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积翠乡卧龙潭村举行,来自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村里购买样品并进入农家查看产品质量,通过一系列消费扶贫活动,引导农民生产“订单式”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 

  4月16日,卧龙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卫(中)在为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村民种植的绿化苗木。 当日,一场扶贫农产品“特卖会”在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积翠乡卧龙潭村举行,来自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村里购买样品并进入农家查看产品质量,通过一系列消费扶贫活动,引导农民生产“订单式”农副产品,助推乡村振兴。 

  4月16日,吕梁市方山县积翠乡卧龙潭村,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迎泽宾馆的工作人员同种植户一起将土豆运出装车。当日,迎泽宾馆十余名工作人员来到该村,开展定点消费扶贫活动。他们与卧龙潭村签订了今年全年10万斤土豆及有机蔬菜、小杂粮等农副产品的订购合同,用实际行动以销定产促增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