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方山县鸦儿崖红色景区旅游公路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来源: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25 17:25

政办函〔202228


北武当镇、各相关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县政府成立鸦儿崖红色景区旅游公路建设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如下:

组  长:秦   鑫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韩建忠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白   玉 北武当镇党委书记

  成  员:刘福胜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薛卫华 县林业局局长

            陈凡杰 关帝山森林管理局真武山林场场长

郭建文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高保平 县水利局局长

          田德隆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方山分局局长

刘文娟 北武当镇镇长

郝桂星 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部副部长

     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由韩建忠兼任,具体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建设、组织协调等事宜。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该项目的立项、设计批复、施工许可、质量监督、竣工验收等。北武当镇负责该项目的土地拆迁赔偿评估协调等工作。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办理该项目用地预审及用地手续的办理。县林业局、关帝山森林管理局真武山林场负责协调该项目所涉及的林地相关手续的办理。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该项目涉及范围内文物遗迹的保护工作。县水利局负责该项目对柳林泉域水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等手续的监督管理。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方山分局负责该项目的环境保护监督管理。

特此通知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7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