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闫中立副主任出席重大题材新闻报道媒体吹风会

来源: 山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52

8月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重大题材新闻报道媒体吹风会。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新华社山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西总站、光明日报山西记者站等中央主要媒体驻晋新闻机构,以及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山西云媒体等省直主要媒体参加会议。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出席会议,并向省内外主要媒体介绍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闫中立副主任指出,黄河战略提出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1+N+X”规划政策体系基本建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四水四定”刚性约束有效加强、抵御自然灾害防线加快构建重大项目建设逐步深入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进黄河文化魅力不断彰显沿黄省区交流合作日趋深入,希望媒体朋友从加强生态保护、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充分展示黄河战略提出近三年来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同时,闫中立副主任还就部分采访线索进行了推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