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临汾汇报会召开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2-03-24 17:06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落实 推动工作提升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临汾汇报会召开

3月22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临汾汇报会召开。省第六督导组组长唐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胡晓刚汇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及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等11个市直部门及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晋指出,开展此次督导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部署,是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的有效手段和有力抓手。去年6月以来,督导组深入开发区和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督导,不断探索督导方式方法,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发现总结了一批典型做法,取得很好成效。他表示,临汾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工作方面,有目标、有措施、有特色、力度大,在问题整改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查找问题,认真梳理分析、查漏补缺,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解决好制约优化营商环境和影响开发区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胡晓刚表示,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要直面问题,建立清单,立行立改,下好绣花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升。要下硬功夫、出硬举措,全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开发区及产业集聚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