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武当村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8 09:41

为切实做好村民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让村民享受到便民、利民、惠民的医疗健康服务,116日,武当村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来自吕梁市人民医院的下乡义诊服务队为居民提供了健康指导、测量血压、疾病诊治等服务。整个活动,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给大家答疑解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出治疗及预防方法并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日常保健、预防,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通过此次义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居民建立营养健康生活方式,使群众对如何保持健康膳食,健康血压,健康身体有了更多了解,让群众从根本上全面深刻了解了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的慢性病防控意识及健康素养水平,让村民们能享受到便民医疗健康服务,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