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革命老区项目方山县城北医疗教育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来源: 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17

审批字2023〕40


依据方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申请核发革命老区项目方山县城北医疗教育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实施办法》、《吕梁市城乡规划局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革命老区项目方山县城北医疗教育园区雨污管网及道路建设项目选址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该项目拟选址于方山县圪洞镇津良庄村,东沟村。该项目用地总规模1.9037公顷。康健路全长350.250米,道路红线宽18.0米;延益路全长362.730米,道路红线宽18.0米;安康路全长297.130米,道路红线宽18.0米。

选址位置基本合理,已通过专家评审。

二、公示期: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12日

三、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单位地址:方山县方正街原高中后院

邮政编码:033100

联系电话:0358-6022866

                


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5 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