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市督查组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在我县督查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5 08:52

5月22日,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卜新宇带队的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督查组来我县,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县劳竞委主任刘亮勤参加座谈。


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刘亮勤汇报了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人社局、组织部、产改试点企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对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资料台账的建立和完善,建立和健全完善制度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对典型代表培养力度,各试点企业要再发力,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标杆单位,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示范。

刘亮勤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产改措施,强化工作督导,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