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举办方山大讲堂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周小云主持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9 08:38

3月28日,我县举办方山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中共方山县委党校名誉校长刘存福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讲座,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会聆听讲座。




讲座中,刘存福书记综合运用案例阐释、历史比较等方式,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整场讲座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客观全面、生动详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会后将认真研读,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小云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全县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建设“四宜”方山的有力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方山力量;三要扎实推动当前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联系工作思路、落实重点任务的有效举措,要尽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结合刘存福书记的专题授课和我县工作实际,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实践要求,把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高质量发展、建设“四宜”方山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