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2 10:06

110日,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建军出席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警察紧握右拳,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高亢恢宏的人民警察誓词久久回荡、震撼人心,彰显了全体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老民警和新入职民警畅谈从警感言,活动还重温了《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六项规定”》要求。




高建军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表示, 2022年全体民辅警“防隐患、抓打击、战疫情、护稳定”,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有力地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四宜”方山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公安警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奋发有为,齐心协力,苦干实干,为“平安方山”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当天,县公安局还立足警种特点,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接受群众问答等形式,组织刑侦、巡警、禁毒、交警等各类警种沿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自我防范、保护意识。




同期:方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  赵丽华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方山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临近年关,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火防盗防诈骗,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忠诚履职,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贡献公安力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警察对职业的尊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坚定了从警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察节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创新思维,增强信心,乘势而上,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四宜”方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