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呼鹏燕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08 08:19

929日,副县长呼鹏燕就国庆假期前小区、酒店特种设备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呼鹏燕一行先后来到同福渊酒店、棚户区改造安置东一区等地,就安全主体责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和电梯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呼鹏燕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督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呼鹏燕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落实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日常检查、维护、保养要到位,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设备,一定要立即停止使用;针对疫情期间婚丧嫁娶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报备审批、登记备案、测温扫码、查验核酸等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全天候在岗,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一丝不苟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