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 周小云讲话 高鹏主持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8 08:42

  9月2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县委书记周小云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副县长秦鑫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暨“两个行动”工作;通报了2022年1—8月份全县安全生产暨“两个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吕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周小云强调,安全生产关乎改革发展全局、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生产形势必须更加稳固,绝不能发生任何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行动上更加自觉,措施上更加科学,落实上更加扎实,强化安全管理和监督,立足岗位职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稳定安全的环境。

高鹏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责任感,将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督查组要加强督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跟踪问效,真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下去、严起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就全县项目发展、年终考核、数字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