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3 09:08

    10月22日,中共方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召开,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集中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进行了研讨。贺新众、任志勇、辛建文、孙淼焱进行会议交流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交流。

  周小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年以来,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为民服务上力行、推动发展上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四宜”方山的强大动力,奋力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