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高鹏在大武安置区调研并召开百日大会战专题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5 16:40

    9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深入大武镇永安苑安置区进行调研并召开百日大会战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云录、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崔凯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调研中,高鹏一行先后来到永安苑安置区二区、五区、八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崔凯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方面、棚户区及配套设施建设方面以及目前工作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展情况进行总体汇报。常云录、王海清及大武镇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发言。
    高鹏对百日大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安置区和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大武镇政府及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观、大局观,牢牢盯住最后的任务不放松。
高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一要争取一次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如老百姓的停业损失费、过渡费等,尽快将建设完成的五区、八区进行安置分配;二要抓速度、赶工期,加快安置区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实施步伐,重点是地下管网、地下设施的建设进度,在今年有限的两个月时间里,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共同把大武镇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