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10 08:56

   

     5月7日,我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林业局、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未化解案件、化解进展情况、化解方案、意见、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县级包案领导对所包案件做了点评。 

  周小云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群众利益时刻放在心上,把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贯彻到行动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全力推动“事要解决”,尽最大努力将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县信访局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对信访案件及时梳理、分流转办、汇总落实,定期向县委报告工作进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