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21 10:06

  12月15日,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吴月贵、李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中心组成员、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周小云传达学习了《楼阳生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高鹏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个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赵汐就山西信息.调研第四期《吕梁积极推进数字应用蹚出一条从“挖煤”向“挖数据”转变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子》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履职尽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六项原则”,特别是要结合我县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实际情况,在谋划项目、招商引资上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要乘“云”而上,在思想上紧跟时代需求,将数据化融入到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当中去,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