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20 09:31

 

         3月19日,县委中心组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吴月贵,县委副书记李贝,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小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吴月贵领学了《中共吕梁市委关于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山西省维护社会稳定领导责任制规定》;李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辛建文领学了《楼阳生、宁延令同志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上的讲话》;副县长任海涛领学了《楼阳生、林武、贺天才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周小云指出,上述学习内容非常重要,对指导当前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做学习的表率,贯彻落实的表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