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02 10:18

  1月26日,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代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李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实施细则》、《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高鹏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春节前有关公务活动的调整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小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圆满实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方山贡献。要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做到普遍关爱与重点帮扶相结合。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发展乡村产业,着力打造符合方山特色的农业产业园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闭环管理的方式对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和跟踪管理,全力保证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