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95128助老出行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来源: 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9-05 17:42

9月2日,“民政爱民95128助老出行”启动仪式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启动仪式由省民政厅主办、太原市民政局协办、95128电召平台具体承办。

95128出租汽车电召平台是按照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建设的公益性平台,对出租汽车增加24小时网络约车和电话约车功能。市民可通过“95128打车”小程序、“95128电召”公众号和直接拨打95128电话等三种方式预约出租汽车。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不会上网的老年人可直接拨打95128电话,在家就可以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均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乘客只需按车辆计价器使用现金或线上支付费用。

为了给老年人打车提供方便,95128设立老年人打车专线,提供24小时电话叫车服务。平台接到老年人订单,坚持优先派单原则,全程跟踪,并记录回访体验。95128电召平台软件加大字体,在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中增加“一键叫车”功能,还可以设置好常用目的地,提前输入常去的超市、医院、子女家等地址,当老年人有出行需求时,即可呼叫附近空车,降低老年人使用操作难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