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国杂粮网上线运行为山西杂粮企业解决三大难点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19 11:08

  近日,中国杂粮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举行,标志着国家粮食杂粮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信息化项目正式落地。中国杂粮网上线运行,有利于杂粮资源跨区域、长距离、大规模、高效率流通,促进互联网与粮食流通深度融合,形成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和网络基础设施为依托的电商交易与物流服务平台。
  据悉,中国杂粮网的上线启动给我省杂粮企业解决了经营中的三大难点。首先是找客户难的问题,可以发掘市场潜在客户,拓宽销售渠道,拓展市场辐射范围,提高企业影响力。其次是定价难的问题,杂粮网能让市场发现价格,让市场决定价格,实现优质优价,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再次是风险防控的问题,“公平、公正、公开”的第三方平台,在市场化交易中实行保证金制度,最大限度降低交易的风险,保障交易商的资金安全。
  中国杂粮网的上线运行,有利于杂粮资源跨区域、长距离、大规模、高效率流通,进一步整合了市场资源,开辟了全新渠道,通过互联网创新技术与粮食流通业务深度融合,建设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和网络基础设施为依托的电商交易与物流服务平台。 (张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