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谋划2022年特色亮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11 10:15

方政办函〔2022〕7号

人民政府,政府各委、办、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县政府领导指示,各镇、各单位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谋划2022年特色亮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原则

谋划特色亮点工作要符合国家、省、市、县当前的工作大局和重点,既要有高瞻远瞩、超越自我的魄力,又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原则,要找准工作定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特”。

二、报送重点

特色亮点工作要结合单位实际,紧紧围绕我县产业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倍增、重点领域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管理、民生实事办理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方面。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文字材料要做到思路清晰、内容详实,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要确定分管领导、具体承办股室、承办人,明确时序进度和预期目标。

2.各镇、各有关单位需结合本区域、本部门实际谋划不少于1项特色亮点工作

四、报送时间

请于2022年2月18日上午12时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县政府317办公室,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版文件名标注为“单位名称+2022特色亮点工作”

联系人:薛子慧

箱:llfszfb@163.com

方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