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方山县圪洞镇横泉水库移民新村惟学路(原庄上路)跨北川河桥梁工程建设 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来源: 方山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15

审批字202183 

依据方山县水利局申请核发方山县圪洞镇横泉水库移民新村惟学路(原庄上路)跨北川河桥梁工程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实施办法》、《吕梁市城乡规划局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方山县圪洞镇横泉水库移民新村惟学路(原庄上路)跨北川河桥梁项目的工程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位于方山县圪洞镇古贤村东,横泉水库移民新村惟学路(原庄上路)上跨北川河,桥梁总长78米,桥宽16米。

桥梁断面为:0.5米(人行道护栏)+2米(人行道)+2米(非机动车道)+7米(机动车道)+2米(非机动车道)+2米(人行道)+0.5米(人行道护栏)=16米。

二、公示期: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22日

三、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单位地址:方山县方正街(原高中后院)

邮政编码:033100

联系电话:0358-2175390

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 11 月 9日 

方山县北川河桥梁规划公示图(3)2021.11.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