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回引” 面试公告

来源: 方山县人才回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24 17:47

  根据《方山县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回引”实施方案》,现将方山县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回引”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确定面试人员共15名(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27日下午(具体准确报到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方山县高级中学(方正南街<方山县圪洞镇潘家畈村北>)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 

  1. 领取时间:2021年7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领取者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2. 领取地点: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侧大厅。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面试通知书,以备面试环节使用。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考场面试环节将全程录音录像。 

  五、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值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于当天张榜公布。 

   六、确定进入考察与体检人员 

   在面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考生中,各岗位按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若同一竞争岗位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时出现末位面试成绩相同的,加试一场面试,考生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七、注意事项 

   1.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码“绿码”信息、行程卡信息、面试通知书、《方山县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回引”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来自中、高疫情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提交有效的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 考生在进入面试考点时,请自觉佩戴防护口罩(自备),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工作,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卡信息、面试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来自中、高疫情风险地区的考生要求提供)、体温测量超过37.3℃、《方山县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回引”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有异常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4. 考生应提前下载健康码,在考前一天,如有体温异常应主动向方山县人才回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申报,禁止服用降温退烧等药品,否则,一经发现后果自负。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在报到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5. 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健康码查验完毕后,考生即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6. 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在考官面前介绍(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与个人身份密切相关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7. 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到休息室进行封闭管理,待考场面试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场,未经允许考生不得擅自离开。 

   8.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含附件内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熟悉面试考点及交通路线,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控,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8—6022427 

    

  附件: 1.方山县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回引”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2.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xls 

   

   

    

    

方山县人才回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