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城内小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唱响青春主旋律 争做时代好队员”庆六一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49

夏季的校园,彩旗飘扬,热情洋溢。6月1日,县城内小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唱响青春主旋律 争做时代好队员”庆六一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上午9点,“六一”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少先队员向来宾领导敬献红领巾;伴随着雄壮的少先队出旗曲,护旗手护卫着星星火炬队旗阔步入场;全体少先队员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呼号声响彻全场;大会还对三好学生、优秀辅导员、优秀家长等28个组别进行了表彰。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啊、亲爱的妈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吕梁颂》、《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等大合唱表现了孩子们对老师、对党的恩情的歌颂。


现场同期:

我是一个孩子,心中充满了对您浓浓的爱。童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


现场同期: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我就成了你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以及教科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城内小学上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以“书墨飘香  艺技双行”的办学特色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老师们通过课例展示、说课交流、同研共进,切实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落实到课堂教学中,更好地实现“双减背景”下培育学生核心素养的目标,进一步打造了团结和谐的优秀教研团队;书香班级建设,班班有特色,班班书味浓;举行了“践行二十大、科技向未来”第三届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科幻画、科技小制作、科技手抄报、科普征文等形式,用自己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将科创实践赋予趣味与内涵,展现城小乐创少年的追梦风采;将“我运动我健康 我艺术我阳光”作为艺体教学的宗旨,开设了20多个社团,将声乐、舞蹈、器乐整合教学,创新音乐教学模式,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艺体素养,真正做到了人人有兴趣,个个有特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