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机关第三幼儿园举行迎“蓝”而上 乐在“球”中师幼篮球嘉年华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03

  为增强幼儿体质,激发幼儿热爱篮球,热爱运动,让幼儿充分体验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增强自信心。5月30日,机关第三幼儿园举行迎“蓝”而上、 乐在“球”中师幼篮球嘉年华活动。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小朋友们斗志昂扬、精神焕发地开始了表演,小小的篮球在孩子们手中玩转自如,运球、单手拍球、双手拍球、持球转身、变换队形等各种拍球动作一一呈现。篮球在不停地跳跃,犹如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在展演中巧妙地展示了幼儿篮球的运动之美。随后,教师们也展示了不同花样的篮球操,尽显了老师们青春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期:机关第三幼儿园幼儿 高雨桐

  通过本次篮球展演,锻炼了身体,小朋友们学会了互相合作,我很高兴,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本次篮球操展演活动,不仅让幼儿在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增强了身体素质,树立了团结协作的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幼儿勇敢、坚韧、团结互助等优良意志品质。


  同期:机关第三幼儿园教师 冯霞

  师幼篮球嘉年华活动为孩子创设了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及交流感情的平台,促使幼儿小篮球运动更有新的生命力,在各种篮球游戏活动中提高孩子玩球的兴趣和技能。促进幼儿园多元化格局的形成,营造具有幼儿篮球特色的浓厚的校园文化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