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北武当镇召开欢送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表彰大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26

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全镇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5月24日,北武当镇召开欢送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梅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方山县北武当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工作队赠送锦旗,表达了镇党委、镇政府和全镇人民对驻村工作队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认可。


会议就各驻村工作队两年来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对未来的“新旅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就做好新一轮驻村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实际动能。二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全面抓好教育、医疗、住房、兜底保障等政策落实,密切关注各项政策的新变化、新动向、新进展,做到“任务目标清晰、时时事事谨记”,确保政策落地见效。三要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平安”建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四要理清思路,强化基础,大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增强落实力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