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摄影协会北武当分会组织开展第二届“湿地公园梅洞沟刺梅凝香约您赏”摄影采风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05

为助力家乡文旅发展,大力宣传方山秀美旅游资源,近日,关帝林局梅洞沟湿地公园联合山西省摄影协会北武当分会组织第二届“湿地公园梅洞沟 刺梅凝香约您赏”摄影采风活动。



初夏,行走在梅洞沟湿地公园内漫山遍野的刺梅花正值旺季,小小的花朵散发出迷人悠长的香气,放眼望去,整个景区奇岩怪石,塔松青翠,芳草萋萋,溪水淙淙,置身其中,仿佛进入天然氧吧,让人心旷神怡。摄影师们一路走一路拍,用心感受初夏的气息,用相机记录初夏的魅力。每到一处大家都积极分享拍摄技巧,互相评比拍摄作品,共同寻找梅洞沟湿地公园的靓丽风景,记录和展现梅洞沟湿地公园的初夏美景和生态画卷。


同期:游客董巍巍

我夏天也来,秋天也来,我会带着我一些家人、亲戚、朋友都会过来,好好把这个环境好好浏览一下,特别棒的一个地方。


同期山西省摄影协会北武当分会主席刘和平

就是通过摄影的特殊手段,把我们梅洞沟进一步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梅洞沟,了解我们吕梁的后花园。据了解,刺梅花是北方春末夏初的重要观赏花木,对土壤要求不严,耐干旱和瘠薄,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