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48

112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县爱心公益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县爱心公益协会授予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学生实践活动基地牌匾;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授旗,与会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宣誓;受资助学生代表为县爱心公益协会及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送上锦旗。


同期:大学生志愿者王贝贝    

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会运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把自己所了解到的知识传授给青少年,提高青少年的文化知识与生活常识,为我们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实践活动共有45名大学生志愿者报名,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返乡大学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为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体活动涉及教育专题讲座、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及文化宣传等方面。


同期: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高小亮

举办此次大学生返家乡“七彩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我们组织方山籍在外高校学子为家乡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力量,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又作为青少年校外德育教育的一个基地,我们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双向服务,让孩子们共同成长。


启动仪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就教育专题讲座进行试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