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山西峙美昌盛肥业有限公司在马坊镇开展“送肥下乡”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03 13:50

11日,山西峙美昌盛肥业有限公司携手方山县国红农林牧专业合作社在马坊镇开府村开展2023年“送肥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陈列出各种品类的化肥供农户鉴别,凡到场者皆有礼品相送,还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另有现场演唱会带动气氛、点燃全场,吸引农户争相订购。此次活动旨在做好2023年春耕时节农资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广大农民用到放心肥及时肥,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坚持做到早部署、多储备、优服务。



近年来,在国红农林牧专业合作社的有效带动下,当地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合作社也在发展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不仅收获了当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各级农业部门的认可,先后荣获吕梁市农民丰收节十佳创业致富带头人、吕梁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等诸多荣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