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08

  8月9日,我县在国旗广场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民健身日文艺展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利民,副县长呼鹏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镇、各大口、各体育协会、各社会团体的健身爱好者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地参加演出,展现了我县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和全县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展演活动在体操《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随后,《太极拳春秋大刀》、空竹表演《空竹花样》、舞蹈《映山红》轮番上演,展演活动在扇子舞《欢聚一堂》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气氛一潮高过一潮,观众们沉浸在演出中,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