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马坊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52

   83日,马坊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利民列席旁听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县委书记周小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我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集体约谈会精神;学习了《方山县关于加大力度支持脱贫人口增收若干措施》;传达了我县2022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薛利民对马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主线清晰。就进一步做深、做实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薛利民强调,一要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镇党委理论中心组要加大重视程度,规范学习制度,真正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虚攻实做、空事实干。要正确理解关系,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要确保学有所获,通过学习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重点任务、工作来推进学习,用学习来指导、推动当前的工作,做到学用结合。要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文化来滋养、提升干部的素养,努力做一个能力素质全方位提升的干部。要通过学习达到知之、信之、行之,用文化来滋养、提升广大干部的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