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马坊镇:建设生态宜居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4 15:52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乡村振兴。7月29日,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马坊镇、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方山分局联合举办“建设生态宜居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汾酒集团副总经理、省派驻方山县乡村振兴省直大队长、驻方山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建伟,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村民普及环保法律法规、污染防治、垃圾分类、节能低碳、绿色生活等方面的生态环境科普知识。

  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环保法律的普及。大家纷纷表示会爱护环境,保护环境,遵守环保法规,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建设生态宜居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