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19

12月24日,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

高建军就当前安保维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保维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元旦、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等一系列节日和重大活动即将到来,陕西西安等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方山与陕西人员往来密切,加之岁末年尾是案件高发期,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加强重点治理和社会面管控,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把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突出重点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始终保持维稳的高压态势,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目标、重要部位的管控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最大限度防范各类社会风险。三是打字当头,以打促防,确保我县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要对照“秋冬行动”任务清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全部完成。要严厉打击恶意网投、非法上访、越级上访、缠访、闹访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信访秩序。四是把队伍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严防发生大恶丑问题。要全面加强队伍管理,排查整治队伍中“推拖卡拿”等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公安形象的问题,坚决防止队伍内部发生“大恶丑”事件。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紧围绕职责任务,在做好单位内部和主管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出重拳,下狠手,依法打击、及时查处各类涉疫违法犯罪案件,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有力推进,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六是做好全年考核工作。要针对业务重点工作,认真分析当前考核情况,正视工作差距,研究推进措施,有的放矢强化工作,力争在年底考核中位次前移。要充分利用全年最后时间,集中力量完成好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