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减量控大”工作北片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12 09: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的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通报制度,更好地对标考核标准,全力推进我市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12月1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减量控大”工作北片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方山大队、临县大队、兴县大队、岚县大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分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就山上四县各大队“减量控大”工作中未完成的目标任务作了通报,指出了今年前期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根据省公安厅交管局第三次修订的考核内容,对12月份“减量控大”工作作了安排,督促各大队根据新修订的考核目标项目抓紧落实,确保在年底前能更进一步。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末,一年的工作到了收官冲刺阶段,各大队要对新的通报制度有一个深刻的理解,精准施策,追赶超越,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吕梁市在全省的整体排名。各大队表示将认真研读新通报制度,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12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