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交流学习共成长 固本强基促发展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4 09:17

为深入贯彻《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的通知》和7月23日市政府在全市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的精神。11月11日,临县固本强基学习组一行来我县交流学习关于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并召开座谈会。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北武当镇政府、北武当镇河庄村、峪口镇政府、峪口镇兴龙湾村、县交警大队等地,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重点以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为交流内容。

座谈会上,我县交警大队就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临县学习组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在工作思维、工作方法和落实等方面都有很大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把好的经验做法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