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深入帮扶村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7 0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调研工作。11月6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深入帮扶村马坊镇吴家沟村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马坊镇吴家沟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薛继龙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以及个人感受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举旗帜,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要深刻领会,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学用结合,始终正面宣传为主;要围绕中心,始终服务发展大局。

学习结束后,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对村内“三类户”家里以及村内小巷进行全方位的大扫除。通过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的同时,也理清了帮扶思路,压紧压实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全面衔接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