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发力乡村振兴 巩固脱贫成果】关爱弱势群体 暖心义诊进农村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30 15:03

    10月29日,方山县爱心公益协会携手吕梁市乾坤医院,在西山村举行关爱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膝关节,髋关节”大病公益救助筛查活动。

  同期:西山村村民 刘志云

  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提高了我们的健康意识,也为我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预防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期:西山村村民 吕文平
 这次义诊让我们提前发现自己身上不知道的病症,有问题能趁早就医,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他们!

  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等免费体检项目,体检中居民有序地登记体检,志愿者耐心引导居民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同期:爱心协会  赵丽瑜  

    能够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我个人感觉是十分的光荣与骄傲的。医疗扶贫救助工作是我们爱心公益项目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农村工作错综复杂,包容万象,在工作中我们要勤于思考,对各方面的问题要充分考虑,要勤快走访,多调研,多到一线了解村民村情民意,从而对症下药,制定对策帮助这些的活动让我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非常的重大,时刻鞭策我要不断的努力,在党人民的领导下,在学习与实践的过程中相结合,发挥自己的余热
    通过体检活动让居民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提高对慢性病的健康饮食方式的理解,对自己的健康有更深入的领会并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协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