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市场局 交通局 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护秋收 保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8 14:57

    10月27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了“护秋收、保安全”专项行动。

  活动中,检查组向村民及工人讲解乘坐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呼吁大家不要乘坐农用车等非载人交通工具,严禁农用车载货长度、宽度、高度超过规定,保证农用车辆的行车安全。检查组还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张贴宣传资料,全方位向广大农民朋友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让交通安全真正入脑入心。

  检查组还对三轮车、电动车、二手车售卖点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告知经营户不得擅自出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辆。

  记者呼吁广大农民朋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摒弃交通陋习,养成“遵纪守法驾驶、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保障秋收农忙季节的交通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