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积翠镇孔家庄村“两委”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3 09:06

    10月22日,积翠镇孔家庄村在县乡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组及村党组织的领导与村选举委员会的组织下,在全县率先进行了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村民委会成员,标志着我县首个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据悉,积翠镇18个行政村党支部换届已于10月15日全部顺利完成。
  在孔家庄投票现场,村民们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排队等候、领取选票、填写选票、投票。孔家庄村共登记选民520人,发出选票518张,收回选票518张,选民参选率达到99.6%,村内设立2个投票点,2个投票箱。主任竞选人得赞成票517票,交叉委员得赞成票516票、委员分别得赞成票517票、510票、505票。
  此次孔家庄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全县全面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准确流程”,树立了“示范样板”,推广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选民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