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孙大军主持

来源: 吕梁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2 08:31

图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记者 刘亮亮 摄

9月20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专题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孙大军主持。市委常委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五列席旁听工作组列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孙大军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引向深入,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学思践悟中感悟领袖风范和思想伟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全力抓好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民生改善各项工作,为让吕梁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要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吕梁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攻坚克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都要严格学习制度,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学出政治忠诚、学出过硬本领、学出使命担当。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吕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