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吕梁市2023年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水环境质量再提升誓师大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1 13:21

1月28日,吕梁市2023年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水环境质量再提升誓师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副县长任海涛、李玉春,县政府党组成员崔凯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主体,强化监管措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让吕梁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会后,高鹏就我县贯彻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果;二要坚持系统思维,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努力为方山人民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活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