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与帮扶村张家塔村群众共贺新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1 08:42

1月2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小明带领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与帮扶村峪口镇张家塔村群众一起举行共贺新春大联欢活动。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淼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利民,副县长秦鑫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尽管寒风凛冽,也丝毫挡不住热情似火的村民。威风锣鼓队、腰鼓队、伞头秧歌队和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自带节目轮番上演,独具乡村特色,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市、县、镇、村四级在张家塔村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旨在将公共文化服务重心下移,让文旅融合、文旅共享,共同搭建一个四级公共文化资源共享平台,实现相互融合、相互滋养、相互学习,探索出一条共享文旅振兴乡村文化之路。




近年来,在市财政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张家塔村基础设施蓬勃发展,基层治理焕发生机活力,乡风文明蔚然成风,旅游产业初步成型,群众生活逐年改善,朝着全面振兴的目标奋勇前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