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任磊在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46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让脱贫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116日,副市长任磊深入积翠镇水沟湾村为脱贫户送上节日慰问。县委常委、积翠镇党委书记张庆斌,副县长秦鑫陪同慰问。





慰问中,任磊亲切地与脱贫户薛俊英、吕秀莲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住房就业等实际情况,关切询问目前存在的生活困难,鼓励她们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任磊强调,镇村干部要积极主动为脱贫群众排忧解难,掌握基本情况,加大扶持救助力度,在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用心用情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二要注重加强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走访联系和跟踪服务,利用好村医、诊所哨点监测作用,确保重点人群有药用、用得起、用得好;三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