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1 07:49

  10月9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副县长呼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医保局、县税务局就2023年参保征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工作做了讨论发言。


  呼鹏燕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参保缴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城乡居民应参尽参,应保尽保。二要明确责任,切实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各镇、各部门要承担职责任务,将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业务协同和信息沟通,切实做到无缝对接。三要加大宣传,切实提高城乡居民的参保意识和积极性。利用村级微信群、广播、宣传册等载体,精准宣传政策、讲解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高质量如期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