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51

  9月20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山西省关于常态化开展不想腐思想教育的通知》、《关于对兴县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推诿扯皮不作为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徐德峰书记在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徐德峰同志调研督导第二阶段“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整治工作》;集中阅看了《吕梁市2021年度部分审查调查对象忏悔书》、《吕梁市2021年度部分审查调查对象反思录》;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6-10章)。

周小云强调,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树牢底线思维;要围绕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完善常态摸排、动态监管、应急处置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坚决果断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对巡察工作提高认识。明确当前严峻形式,各分管领导要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做好风险排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把责任担起来,共同把巡察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在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处置不当、擅离职守、推诿扯皮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为我县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